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Catherine.Ilan.TW


寫於2011.04.02晚間8:10
在與姊妹共進晚餐後,有些話想做為這次旅行的開頭。
「也許,在多年以後的現在,社會中的我已經與學生時代大不相同,但我永遠也不想忘記那個躺在草地看著白雲蒼狗,夢想著未來的我,不想忘掉學生時候的天真爛漫。知道自己對於現狀不滿,所以力求突破。也知道從旅行中,我可以找到那個最初的自我,找到那個愛作夢愛寫文章的女孩,於是......我流浪。這次旅行中,我遇見了對於植物、農產品充滿熱情的魔法阿嬤,充滿了鄉土的執著草根性,有著無限的生命力;遇見三個跟我同樣愛旅遊的女孩,對於我的獨自旅行充滿驚嘆號;遇見在綠博裡面充滿愛心與耐性的手工藝老師,對於每一樣作品都給予不吝嗇的稱讚,表現出對美的執著......還有太多太多對我的問路報以微笑以及友善的宜蘭人,是他們賦予這趟旅程更多更多的意義。在社會當中,我們永遠是群體中的個體,只有在獨處時,這一個自我才會不經意的流露真實,這也是我為何旅遊的原因......那......下一次旅行要去哪裡呢?我已迫不及待開始期待....。」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